close

之前為了松鼠每天將我的菜園當自家廚房逛,  試了幾次網上建議的方法 :

買辣椒粉

 

肉食動物的尿液做的產品 :

也試著買了一個巧克力口味的瀉藥 exlax( 當毒藥使用) 

結果還是每天損失新的區域........  今天早上洗碗時看到兩隻松鼠又在圍牆上 , 彷彿在嘲笑我白費力氣  ,出去趕走松鼠時才發現又一個藍色花瓶被打破  (圖右邊梯子上方)

忍無可忍!!!!!   只好開始動手在圍牆上砌上磁磚。  原本想要天氣轉涼時再開始做院子活 , 松鼠的破壞力實在太過分了。

啃食向日葵花的葉子,  連花也沒放過 !!! 咬我的辣椒葉跟辣椒!!!

打破我擺設的紅燈籠路障  (紅燈籠裡面有擺上石頭增加重量。)

發芽長葉的地瓜整顆偷走。  我把松鼠吃剩的地瓜葉梗子插下 , 剛發了一點芽又被吃得連梗子都不剩。

松鼠不停在雞舍旁邊鑿地洞。棕色的粉就是辣椒粉repellent,  還算有效,  只是下過雨就要再補充....

Squirrel also triend to dig through this cement block to go through.  I threw a block and place some repellent on it. 

原本松鼠在這個屋外的儲物間 foundation 鑿了地穴住了很多年。  五年前總算暫時封住入口 。 今年發現松鼠又捲土重來了,  想出用雞網的方法,  目前還有效。

今天使用水泥砌上尖銳的白瓷磚碎片,  希望能堵上松鼠的"絲路" 。 不過進度緩慢,  55lb的水泥大概只能做兩公尺。下面這幾張照片是今天一個小時的成果

紅燈籠也用水泥黏住

破掉的藍色花平也黏上去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vaG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