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去年開始, 我開始認真學習種植前後院的園藝並種菜。 上個月回去一趟台灣 ,委託老公用水管澆水一個月,  死了一半的植物。   好不容易開始回春, 又發現松鼠開始愛上我的紅鳳菜,  沒兩天光顧啃光一次,  幾次下來真把我惹毛了。

原本想天氣涼些再去加強防護網 。 今天受不了了,  去將紅鳳菜整批往室內移植 。 松鼠真的很煩人,  都想要下毒藥毒死它們了。

連小黃瓜的嫩葉也不放過 

松鼠也試著啃食我的越瓜, 吃不下去才有收成越瓜可食用。  看來必須除掉松鼠,  或者建立一個溫室才行,  好頭痛。

上次我種下三個地瓜,  兩個地瓜才發了一點芽苗又被松鼠挖起吃掉,  剩下這棵 在室內用水耕種 , 看看可不可以種出地瓜葉來 , 多事之暑假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vaG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