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又帶二女兒去了趟 TMC急診 。  昨天早上因為後院子的雞群騷動了四次, 總算查明是老鷹在騷擾它們, 並且用照相機拍攝到部分的情形。

昨天吃過晚飯後, 我正在上傳youtube的老鷹影片上加上文字說明時,  二女兒跟我指著他脖子靠近鎖骨的跳動的部份說: " Mom, I don't think this is normal."  我因為注意力被中斷, 惱怒的回答: I don't know what you mean.  I don't know what is normal." 打了馬虎眼

 過了兩分鐘 , 老大從書房走出質問我說:  "媽! 妹妹用了很多的藥 , 你不知道嗎?? She said that mommy doesn't care!"  

 大女兒才說明, 妹妹自己用氣喘藥噴劑噴了二十下(每次只能噴兩下,  每次要隔上四小時)。 他覺得不舒服先去告訴姐姐,姊姊看過後, 叫他跟我說。  之後又回去跟他說 : Mommy didn't care.    我一聽頭都大了。   先打電話問過一位藥劑師弟兄的意見。 弟兄說這藥會使心跳加速,  還是去趟醫院比較安全。 邊打電話邊罵小孩, 妹妹說因為藥劑味道好, 就多噴了幾下,  真的是毒蟲的講法!!  所以昨天晚上六點我又獨自帶妹妹去掛急診。出門前妹妹還擔心的問--自己會不會死啊,真著急死人了.. 掛號時妹妹的心跳是151下。  醫師詢問過 posion control 後又照著posion control 指示照 EKG。EKG的技術人員在測數據時一直叫他不要動 。  妹妹還問說: "那我呼吸可以繼續嗎???"   離開急診時妹妹心跳還有 120下 。  回到家已經是昨天晚上十點半了 。 

 近日因為妹妹的呼吸道問題,需要改成用nebulizer面罩給藥(原本是用嘴呼吸藥,但是效果不彰: 妹妹咬著管子, 繼續用鼻子呼吸。) 我不會接新的面罩塑膠管, 以前就叫老公解決過這個問題,但是他打馬虎沒弄明白 還是使用嘴咬著呼吸器的方式打發掉。這次再度要求老公去弄清楚,去把英文說明書讀明白。 老公很懶不想做還是丟回給我自己 。 反覆發生的問題使我非常生氣。所以兩人昨天清晨上學前就已經大吵一架。因為每次孩子生病定時給藥都落在我的肩頭上, 叫孩子去使用呼吸器還要監督,不然妹妹就打馬虎眼。接著昨天晚上就變出這個overdose番外篇

 今天又再加強雞舍防護措施。手上不停出現小傷口,真的好累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vaG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