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家裡第一次養雞,  當我忙著準備晚餐時, 老二獨自上網去看怎樣餵食跟照顧雞隻。   等我忙完了, 看到youtube 剛好停在這個 Becky's Homestead 影片。   稍微看了一下....  這位Becky 口齒伶俐, 面對鏡頭泰然自若,  應該曾經是個優秀的職業女性。   現在跟家人(或者只有自己?)獨立在荒郊自給自足。  養了馬匹、 豬隻、 狗 、貓 、雞群  ,又自己做木工 、肥皂。   令我羨慕。   她看起來身強體壯。   如果我的身體好, 大概也會朝這個方向走吧? 

 不過我還是不想離開城市購物的生活。

2013 年去科羅拉多州的帕歐尼亞 Paonia時,  看到了小鎮生活的不便 。   一個不超過一千人的鎮上, 沒有建材行,  沒有大的超市。   雖說有網路 、 電力供應 , 凡事要靠自己動手做。       我們原本住在民宿的頂樓,   沖澡設備沒有浴簾。   浴室的門看得出是二手的老門窗, 安裝的也不太準確。    鄰居們意興闌珊的種植一些缺乏照顧的雜亂菜園。    白天一個窗型冷氣無法有效降低溫度(It was 90F indoor at its peak), 熱的我跟孩子搬去一個歐洲Andorra移民來的55歲寡婦 (先生在十年前去世) 開設的旅館。 寡婦的女兒女婿孫子前一年從芝加哥搬來協助母親。  女兒也在旅館裡開了一個賣Gyro三明治的小館子 。 旅館的後院子養了雞,  我們就出來跟雞玩玩(下面影片), 雞隻們還互相爭奪照顧的工人所留下的菸蒂。  老大還給一隻她最喜歡的雞起名為 Harold。影片的尾段是我們清理前院時發現的野生陸龜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vaG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