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我去舊店 , 準備快步去結帳時, 唯一可結帳的只有一號櫃台。我選擇穿過男人的褲子區的走道 。 這時一號櫃台還有三個人在排隊結帳。 這時在褲子區的走道有一白人A女士推著推車,側著身一手還在褲子上, 離一號櫃台的隊伍有三步距離。 我估想如果她還在購物 ,我可以跟她借過, 但是如果她要結帳, 我就排她後面 , 所以先把我的購物籃提起, 繼續快速急行 (尿急) 。

後來A女士轉身往前去接近了結帳的隊伍 ,我明白她要結帳, 便把提籃放下,排在她後面 。左前方走道盡頭擺售DVD架子區有一個白人B女士, 說了 一些 "so fast.... I will be pissed...."  我不明白她跟誰說話, 瞄了她 一眼, 繼續排在A女士後面。 這時開了第二個結帳櫃檯, 我等我前面的人去哪一排, 我再去排第二櫃台。

這時B女士, 眼睛看著我 ,又對我招手說:'" Go ahead, you are in such a hurry, go ahead!" 我回答說 : " I am in line, I am fine. " A女士招手讓我去二號櫃檯 ,我就去另一條隊伍, B女士還在重複說我急甚麼, 我也一直回說 I am in line, I am fine. 我才明白她指著我想搶著排隊,她看不順眼 。這時 A女士跟我對看一眼 ,A女士跟我眨了個眼睛, 似乎也覺得 不知B女士在抱甚麼不平。

看到這篇報導, 真覺得正義魔人真可怕啊!!!  2017. 3. 30

警消人員執勤辛苦,有時抽空小憩卻換來民眾不合理的檢舉。一名在飲料店上班的網友於臉書爆廢公社PO文,表示日前有員警到店裡點飲料後詢問該店是否能外送,並無奈表示無法當下拿是因為「怕被誤會」,讓他感慨不少人「有事找警察、沒事就找碴」。

這名網友表示,日前兩位員警來店裡點了幾杯飲料後詢問能否外送,當下他表示店裡沒有外送服務,且幾杯飲料一下子就做好了,沒必要再外送,員警則苦笑地無奈表示:「不是啦,這個掛在機車上不好看吧,會被一些人誤會。」讓他意識到員警是擔心將飲料掛在車上會被民眾檢舉,立刻表示會將飲料送至警局,並對員警說聲「辛苦了」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樂活
    全站熱搜

    AvaG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