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就覺得我家鄰居瑪莉的孫女婿是個滿自我中心的鄰居 (見這帖)。  搬家來一年多就先斬後奏 , 把RV休旅拖車停過來,  因為我們似乎用不著那塊地方 。不過這也激發我的想像力, 趁老公需要把停車處變成車庫/實驗室使用的機會 (見這帖)  把那塊雜草重叢生的空地鋪上水泥, 變成自己的停車場, 完全使用。

(上圖是瑪莉的孫女婿家前一台休旅拖車。May 2014)

這台休旅拖車還是colletivable 越老越值錢的。  這部休旅拖車停到我這邊,  沒有掛 For Sale 牌, 當時我家還是老被按門鈴詢問是否有意願賣車的陌生人騷擾 。 跟他家平常雖不太往來,  還是可以和平相處。 

上周發現瑪莉的孫女婿又把新換掉的休旅拖車停過我家這邊,  緊貼我的花壇,  還是稍微越過了界。木頭電線桿就是地界 。它的左邊有兩顆鄰居的棕梠 ,右邊是我家僅剩的棕梠樹。

我下周準備要做後院的水路, 原本不想要管理前院的事情。

今天看到瑪莉的孫女婿又在倒車, 似乎要準備出門 。(他們都是這樣的步驟-- 倒卡車就是要移動休旅拖車 )

今天想想 , 也許要趕緊有個對策!?   不能姑息養奸,讓他們步步進逼  。最近發現: 也許是語言的關係--  我很難跟美國人坦白心理的不快。  二月份時, 在工作上 ,某天因為我的學生缺席 ,我正要尋求職務上的即時指示時 , 被某老師含糊其辭, 藉口時間的緊迫  ,叫我越權代替她的職務,  也就是非助教的工作, 而是教書的工作 。 等我搞清楚我被利用了,  還是無法對她說出: "我不願幫忙!" 或是"你在說謊 !"這兩句尖銳的話 , 最後變成我絞盡腦汁找正當的理由 , 甚至需要躲避著她那個人類。 就像是作賊的喊捉賊。     明明跟鄰居們保持相當距離, 也無法跟鄰居說請不要老要占我這邊的便宜。    

剛剛去照相時 , 很高興地發現:  他將休旅拖車調整了,  沒有緊緊靠我的花壇了!!  不然我可能要趕緊再種一棵無花果樹來拉開距離空間了。

   我之前種植的無花果樹 (下圖) 。去年夏天三周沒澆水, 枯死了。。

 

我還疑神疑鬼的以為鄰居澆了毒藥.......

  偵探片看太多了。  

院子還有很多活,  怕站不怕慢,  慢慢的往前進,   退休前可以做完吧 。 呵呵。

 

下面是今天照的前院進度: 

無法確定這種蘆薈到底能不能吃, 又長得太旺盛,  需移除大部分才能除草。

這棵樹長了槲寄生 (mistletoe)下圖是近景。  需要趕快把它移除。 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園藝
    全站熱搜

    AvaG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