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周在超市買菜後開車往前右轉離開停車格時 ,被一輛 pick up 從駕駛座左方同方向擦撞, 目前還在釐清責任歸屬。  因我要開出停車格時有先往左確定來車, 我已經開始右轉準備拉直車身才被撞,  但是對方老先生認為他是在車道中而我是從停車格出來理虧,  我因為確定過左方來車才出來, 知道他要不是切過我左邊空著的停車格,  要不是太快因為車身高不知道我已經在移動了 , 直想切到我前方, 才會把我的前保險桿拉出來 。 而且對方還是慢速駛離,  我以為他要肇事逃逸,  有另一輛車開過他,  他才停下來,  拉進另一邊的停車格。  我這裡雖然有Cobra 行車紀錄器,  卻因為記憶體滿了沒有錄到。  (生命中的另一個莫名其妙的用品 ) 

也正在進行前院的整治。  原本找認識的人做,  結果又貴,  品質也不太理想。 但是起碼有完成部分階段 。 目前已經花了三千八百塊美金重走了進水管線。  五百四十五美元砍掉樹。  估價要五千三百美元鋪走道跟水泥地 。

剛完成一個教材的著色。  唉 ! 多事之秋。

 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樂活生活
    全站熱搜

    AvaG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